close

說來大家也許不會相信..但這是真的..

和老公的相識是在大學時食科盃的運動會上.當年我們學校是主辦.而我剛巧就是他們學校的接待.當他一下遊覽車我就覺得對他有似曾相識的感覺.他的氣質.有點傲傲的神情.連揚起下巴那種不可一世的表情.都是那麼的熟悉.當下我就感覺到---他---就會是我的另一半.

說來這就是--緣份--.因為我是插班生.對同學及系上活動都不太參與.這次的"接待"任務實在是系上人手不夠千拜託萬拜託.我才免強答應.而我的他...也是剛卸下體委身份.沒參加任何競賽項目.百般無聊隨團來玩玩的...

以前常對老公說:我對他是一見鍾情.樂得他爽歪歪.現在回想起來.就是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lee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